濮阳装修
  • 公司名称:
  • 联系人:宋经理
  • 电话/传真:0393-4769017
  • 手机:18749925888
  • 手机:15939394777
  • 公司地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濮阳装修方案 > 濮阳装饰方案
  • 家装知识——家庭装修中这些错误要避免!
  • 作者:濮阳忠信装修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30 16:14:15
  • 在刚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设想,想把家装修到尽善尽美,但这样就很容易进入装修的一些误区。濮阳忠信装饰整理了装修中易犯的一些误区错误,保证不让你的装修“误入歧途”~~赶紧来看吧!

    1、忌仓促装修,急于入住。匆忙选择的装饰公司不能尽如人意,设计、施工水平没能达到要求。因此在装修之前,您不要太匆忙,要留出一段时间好好考虑房间的设计和装饰材料的选择。

     

    2、忌盲目攀比。有些人在装修是之考虑豪华程度,以致预算超支,结果不能购买与之相配的家具。

    3、忌表面“涂脂抹粉,不注重实际。 从目前的建筑格局来讲,并非所有的格局都很合理,所以切忌依赖房间原有的格局,只做房间的“表面文章”。

    4、忌不分主次有些人在装修中不分主次,对于所有空间“一视同仁”。这样装修不仅花费过多,而且往往“事倍功半”。其实整套房间中某些空间的装修可以简洁一些,凭家具和装饰品来点缀空间。

    5卫生间装修尽量少用推拉门,建议多使用木门,如果嫌木门太闷,可以选择局部带玻璃装饰的木门,这样既解决了采光问题,又不失美观。

    6离文化背景照搬画册的装饰手法,往往只能“画虎不成反类犬”,所以切忌脱离文化背景。如果房间里都是西式风格,却摆设了太师椅,就很不谐调。

    7忌脱离外部环境 如果您的居室外边十分嘈杂、纷乱,内部装修就要简洁一些;如果房间在阴面,装修是就忌用深颜色。

    8、轻装修重装饰的呼声越来越高,家庭装修越来越追求简洁,尤其是年轻人,以简约为时尚。现代家装中已经很少包窗口,普通窗口讲究自然,无需刻意包装。

    9、忌"一刀切"式的统一虽然说一套住宅应该统一在一种装饰风格下,但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功用,居住者也不一样。所以切忌在所有的房间中都采用一种装饰风格,使用同样的装饰材料。这样做只能使房间显得缺少情趣和变化。

    10忌追求“一步到位” 目前大部分都希望装修“一步到位”,其实家也在“生长”,装修也要随之做小的调整。例如孩子大了,儿童间的装修和家具就要随之改换。

    以上是关于装修时易犯的误区,相信朋友们看了之后都有所了解,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吧。

    更多装修知识请参考:http://www.pyzxzs.com濮阳装修

  • 上一篇:    提升软装品味和家庭环境的必备品——仿真花    下一篇:    家居装饰有哪些技巧呢?

版权:    豫ICP备0236584785号

联系人:宋经理    电话:15939394777     电话:18749925888

公司地址:

热门搜索:濮阳装修濮阳装修公司濮阳装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