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装修
  • 公司名称:
  • 联系人:宋经理
  • 电话/传真:0393-4769017
  • 手机:18749925888
  • 手机:15939394777
  • 公司地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濮阳装修方案 > 濮阳装修方案
  • 想让空间更大应该如何正确装修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 作者:濮阳忠信装修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0/14 16:18:40
  •    随着房价不断上涨,我们买房子的大小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只能在装修时想办法充分利用空间,装修完成家具的合理选择来美化房间的空间,从而使我们的空间更大。关于这方面信息及操作注意事项为大家详细说明下:

          

        首先,利用色彩的错觉

        一般冷色调、中性色易产生纵深感,暖色调会产生缩小感,柔和而轻快的浅色彩,会给带来较多的空间。反之,深暗的颜色却只能产生一种压抑感,令你透不过气来。墙面涂以明快的颜色或挂上墙布,可使你的房间完全变样。光线较暗的小居室,应该在装饰色彩与光线上下功夫,如墙面涂成浅色,并尽量使用一些白色或浅色的家具,可使光线得到明显的改善,使居室显得宽敞。

     

        其次,合理的运用光线

        如条件允许,可将墙面改成透明玻璃墙,高墙改成矮墙,窗户改成落地窗或在一定程度上扩大窗户的面积,让更多的光线进入房间,因房间光线充足可使视觉空间增强,从而让人觉得房间面积变大了不少。

     

        再者,巧妙的运用镜子

        在房间里放一些落地镜,感觉上房间会比以前大了一倍。如把镜子装在面对一扇大窗或门的方向,可以使人感到房间里多了一扇窗(门)似的,并能获得另一个光源。在墙上装一整面的反射玻璃,通过玻璃的反射作用和人的视觉差异,可使房间有扩大了一倍的感觉,特别是狭长的房间,在两侧装上玻璃,效果更好。但切勿大面积使用,以免弄巧成拙。


         ***后,挂装饰画

        在光线较好的墙面上布置几张画面深远、富有立体感的风景画,不但可使居室格调高雅,还可增加视野的开阔度。房间墙上如挂一幅油画(***好取海洋、森林等画面)则会产生一种空旷深远的感觉。


         大家在想好了具体装修效果后,可及时与装修公司的进行沟通,只有这样才能更符合用户的心理需求,濮阳装修公司告诫很多朋友在选择这些装修时需要注意的方面相当之多。

     

        1、装修所采用的设计风格,一般装饰的设计占据了装修中***大费用。

     

        2、装修所采用的装修材料,市面上各种不同装修材质透明的价格相差很大。

     

        3、装修公司的服务态度,对于一个濮阳装修公司来说服务态度很重要,这些关系到客户后期家庭出现问题能否及时维修等。

         

         想让空间更大应该如何正确装修及注意事项主要就是这些,大家一定要根据说明进行正确操作,如果还有哪些不明白的,欢迎及时向我们咨询。


    更多装修知识请参考:http://www.pyzxzs.com濮阳装修

  • 上一篇:    濮阳家装网为大家详细讲解门窗套的安装施工流程    下一篇:    装修公司的必要性

版权:    豫ICP备0236584785号

联系人:宋经理    电话:15939394777     电话:18749925888

公司地址:

热门搜索:濮阳装修濮阳装修公司濮阳装饰公司